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2020年06月02日 16:17  点击:[]

5月22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17项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入选,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F+U萨克森职业培训学院合作开展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高等专科教育项目成功立项。这标志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专科教育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

该项目于2020年实施,年招生计划100人,学制3年。将全面引进德国“汽车机电服务技师”等职业资格证书的教材、课件、软件及德国“双元制”汽车人才培养模式,联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交流能力,掌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基础知识、理论和实践技能,能在企业生产一线从事中高端汽车服务的国际化应用技术型人才。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实施教学管理、组织授课,F+U萨克森职业培训学院选派教师担任至少1/3主干课程的教学,并实施教学质量监督。成绩合格颁发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和德国汽车职业培训模块证书。项目将有助于加快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专业群的建设,进一步完善汽车专业群内德系轿车、电动车、重卡商用车的全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对鹤壁市物流产业发展和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该项目的通过也有利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向更高、更好迈进!

F+U萨克森职业培训学院隶属于德国F+U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典型代表,是德国联邦职业教育与职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德国手工业协会指定的专业教学机构。F+U为德语Fortbildung und Umschulung的缩写,意为继续教育和再培训。

上一条:学院与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国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0392-3367329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