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与河南威科特瑞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康养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2020年08月05日 11:10  点击:[]

7月31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威科特瑞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康养中心签约仪式在河南威科特瑞实业有限公司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太生、副院长杨长春、李希科,河南威科特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胜利、董事张海军、执行董事梁锋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河南威科特瑞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艺主持。

    签约仪式上,蔡太生、崔胜利先后致辞,对双方“共建康养中心”校企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认为该项目不仅能够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教育和产业统筹配合发展格局,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推动学科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健康型社会建设,助力鹤壁市养老事业发展,而且也能推进对混合所有制校企合作模式的探索。蔡太生、崔胜利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行合作协议,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打造校企合作精品项目。

    杨长春、梁锋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结束后,召开了项目筹备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会后,对项目在建设施及场地进行了调研。

    学院教务处、财务处、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威科特瑞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康养中心,采用混合所有制模式运作,河南威科特瑞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中心各项项目建设,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面向社会进行商业运营,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老年养护、康复、保健等服务;同时作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康复类专业的产教融合型实训、实习及就业基地

 

 

上一条:河南省豫北高等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年会暨专家论坛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0392-3367329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