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02月20日 11:09  点击:[]

窗体顶端

学院转发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

遴选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留金欧〔2021〕49 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外函〔2021〕52 号)为借鉴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培养国内紧缺的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等领域专业人才,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1 年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学习。现组织我院 2021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申报工作。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及河南省教育厅的要求,要认真做好选派报名工作,各二级学院对本部门申请人员的纸质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做好政治审查,严格把关,于 3 24日前将《申请表主表》原件、推荐信等材料纸质稿统一送至学院对外合作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hbdwhzc@163.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具体选派计划、项目检索、申请条件、报名程序等详细信息请查阅教外函〔202152号文件,按要求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官网: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按照《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准备纸质申请材料。未在网上报名的将不予受理。

一、报送时间

2021324日下午5点之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申报资料统一报送至对外合作处,不接受个人报送

二、报送地点:

海棠园校区图书馆四楼第一办公区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俊山

电话:0392-3329665

          13939211876


                                          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

                                                     2021年2月20日


附件:

1关于遴选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通知.pdf(教外函〔2021〕52 号)

2.  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3.  申报参考材料请查阅: 注意事项.doc

                                       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使用指南(访学类).doc

                                       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使用指南(研究生类).doc

                                       660103-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rar


上一条:学院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   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0392-3367329  邮编:458030